關於聯順
創新、品質、專業、服務;在地化的深耕經營。

關於聯順

聯順聯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專注於“監控系統”及“物聯網科技”的軟、硬體創新研發及整合設計。提供客戶最有彈性的應用設計及最具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以領先的技術開發監視系統遠端監控軟體及與物聯網設備整合,擴大結合影像監控、客製化App、物聯網的系統及產品整合科技等應用領域。


聯順聯網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同時協助客戶產品及應用整合設計規劃,以全然滿足客戶需求。與廠商建立合作伙伴關係,共同發展出更新更健全之產品解決方案。 公司宗旨在透過安全監控設備及物聯網整合技術結合應用於電子產品及生活科技,為人類生活福祉做出貢獻。

發展沿革

2020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經營理念

一站式解決方案

尋找供應商很容易,但找到一個可靠的供應商是絕對沒有。此外,你永遠也不會有足夠的購買量以從每個供應商降低採購價格嗎?最後,您的庫存量是高的風險?有了我們,所有這些風險便消失。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我們堅持穩定,質量和性能的所有產品。所以,你可以輕鬆地購買所有的項目只在於你所需要有合理的採購量。

靈活性

想擁有自己的品牌,型號,條形碼,甚至你自己的零售包裝盒,根據您的要求,我們的包裝會靈活的根據您的要求去製作。我們可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OEM包裝。根據您的要求做硬盤安裝,用戶手冊打印出來,客戶定義標籤貼紙都是可選的。 問題的效率。

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相信,我們的成功和發展來自於我們的客戶,所以我們始終把客戶作為長期合作夥伴。我們準備定制的營銷材料,產品推廣。還有我們可以討論支持市場基金的廣告,促銷和研討會。在技術方面,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會回答您的技術問題的效率。